企业旺旺
佳木斯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佳木斯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 >佳木斯专用车

佳木斯吸污车罐零束缚

  • 公司:佳木斯飞腾环卫设备销售中心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孙学通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9 14:16:17
  • 所在地:佳木斯
  • 标题:佳木斯吸污车罐零束缚
  • 来源: 佳木斯招商新闻 >佳木斯招商信息 >佳木斯专用车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佳木斯吸污车罐零束缚信息由本站提供,GowemTBJrz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,致电咨询佳木斯吸污车罐零束缚相关信息,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.

基本参数
  • 产品

    可定制

  • 型号

    可定制服务







我们的服务宗旨是:以质-量-求生存、誉是保证。诚待人,灵活经营、高质低价,讲究效率。我厂吸粪车是采用国内外优质汽车底盘改装而成,它吸收了国内外同类车之优点,具有结构合理,性能可靠,操作方便,外形美观等特点,它适用于抽、排运水、粪便、油污、泥浆等各种流体
东风吸污车、解放吸污车、福田吸污车、重汽吸污车、陕汽吸污车、江淮吸污、庆铃吸污车吸污吸粪区别就在于吸污车罐体为圆形罐,结构更紧密,可以耐更高压力提供更大的吸力,可用于收集清理运输污水,污泥小霸王吸粪车、多利卡吸粪车、三平柴吸粪车、145吸粪车、153吸粪车、1208吸粪车
为保护用户利益,我们承诺,凡我公司生产的系列专用车自出厂之日起,一年因出现质-量-问题,我公司一律实行“三包”,凡涉及底盘的售后服务均出底盘厂家按其规定执行。

 


由于虹吸管接近罐底,空气被不断排-入-粪罐时,因其没有出路而被压缩,致使罐内压力高于大气压力,粪液即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,经虹吸管,吸粪胶管排-出-罐外福瑞卡吸污车、多利卡吸污车、三平柴吸污车、140吸污车、145吸污车、153吸污车、1208吸污车、锐铃吸污车适用于市政环卫、大中小型工矿企业,小区、学校,化粪池清理转运,城市管道清理疏通,工厂沼液沼渣清理等


排卸作业:

1.将吸粪胶管朝向畜粪池内;

2.将四通阀门后柄拉至与地面平行,开启防溢阀,使其手柄与管路轴线平行即可;

3.重复3.2中c、d条操作步骤;

4.容罐内粪液排卸完后,驾驶员应及时操作取力器操纵柄,使之与变速箱脱档,真空泵停止运转;

5.重复3.2中h、i条操作步骤;

6.粪车驶离作业点

 


使用吸粪车容易忽略的事情,同样的吸粪车,有人可以顺利的使用7-8年,有人使用4-5年就要报废了。为什么区别这么大?关键就在使用习惯和技巧上。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大家比较容易忽视的一些地方,学会后可以让自己的吸粪车更加节能和顺畅,减少故障和事故的发生率。下面为大家讲述使用吸粪车容易忽略的事情。
一、吸粪车涉水后防止底盘生锈

底盘的检查主要就是做防锈处理,首先要对底盘进行彻底的清洁,如果底盘上的泥污过多,还要用去油污的清洁剂洗一遍。然后等底盘上的水分干透后,再进行防锈护理(底盘装甲等),全部完工后再进行5-10分钟的自然风干。

二、正确使用吸粪车前雾灯

尽管雾灯装配的位置通常都比较低,但雾灯具有很强的穿透力,更容易在能见度较低的天气情况下让车辆或行人及早察觉。可是雨天行车开启雾灯会对来车产生一定干扰,如果不是特别影响视线,还是要保持雾灯处于关闭状态。

公司是一家研究、开发及生产吸粪车、吸污车、抽粪车、小型吸粪车、三轮抽粪车、环保吸污车公司。聚力吸粪车厂主要产品有:东风吸粪车、时风吸粪车、黑豹吸粪车、三轮吸粪车、小型吸粪车、农用吸粪车等多个规格品牌。主要为城乡环卫部门抽吸和运送粪便及其它污水。适于市政环卫、大中小型工矿企业,小区、学校等。

如果发现三轮吸粪车上没有漏气的地方,就要怀疑真空泵了。首先检查一下真空泵的体表温度。真空泵不能长时间连续工作,长时间连续工作,真空泵温度会快速上升,当真空泵的体表温度达到70度的时候,就吸力就会明显下降。如果你的真空泵因为长时间工作导致温度过高,则需要让吸污车休息一下,降降温,等温度降下来,吸力就回复了。如果你的吸污车才工作了一会,真空泵温度就上升的很高,就需要检查一下真空泵,泵腔内是否进入杂物,导致泵腔内摩擦系数增大,升温速度快。
 
   排出泵体温度故障后,发现吸污车吸力还是不够,用手放在四通阀的排气口处感受一下,看看排气量有没有变化,如果排气量明显变小,则需要考虑真空泵内的刮片时候磨损严重需要更换,真空泵的腔壳是否磨损需要更换?。
 
   曾今有个客户的三轮吸粪车出现过这样的问题。罐体进过检查,没有漏气的地方,真空泵排气量正常,泵体温度正常。但就是吸力不够。问题处在什么地方呢?
   通过检查,发现问题出在四通阀上。该客户再将吸污车购买回家后,使用了一段时间,感觉四通阀生硬,在扳动的时候费力。为了使用方便,于是客户自己将四通阀打开,并打磨了隔仓片。导致隔仓片边缘不光滑,密封不严,出现串气、漏气现象。四通阀连接着吸污罐,四通阀漏气不就等于罐体漏气吗?在更换四通阀后,故障排出,真空吸污车的吸力恢复正常
 
   当我们的真空吸粪车,吸力不足又找不出原因的时候,大家可以更换一个四通阀,看看是否四通阀的问题。如果四通阀坏了,密封不严,同样会出现导致吸排无力的现象。

供应三轮吸粪车,小型吸粪车等,小型吸粪车价格低,二手吸粪车价格实惠,吸粪车真空泵配件齐全,欢迎拨打山东三轮吸粪车真空泵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